close

其實不必太傷心難過,反而應該要覺得自己很幸運,感謝老天爺願意選擇在這樣的時機告訴你實情,遇見鍾情的時候,他愛你當然是真的,他花心當然也可能是真的;

只不過他的感情就像廉價的街頭宣傳單,凡走過路過的人,都可以接單,覺得新鮮好奇的,反正又不吃虧,會直接順手接來,然後看上幾秒就隨之丟棄,或握在手裡、塞進提袋與包包裡半晌再扔,或帶回家用來墊飯菜的臨時墊子用完即丟,不僅不浪費,還能節能減碳呢;如果不願招惹是非的人,自然就會揮手說聲「謝謝,不了!」

 

如果他把你當成宣傳單,你又何必難過,當你傷心落淚時,他未必會陪著你,因為還有備胎一、備胎二候著;當你不顧一切想挽留這段感情的時候,其實他心裡正想著要如何逃離你。

 

既然他沒有珍惜你,說穿了,他也沒那麼喜歡你。你又何必對這樣的人癡情,要是真的遇上了像廉價的愛情宣傳單,如果還傻傻的難過,只能說實在是笨的可以,不如重新追尋新感情,或快樂自由自在的過著自己喜歡過的日子,比盲目無知的陷在愛情漩窩裡要強上許多。

 

-------------皮克崗《廉價的愛情》

1512208926528_1.jpg

https://www.pixnet.net/blog/profile/pikgun

arrow
arrow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