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追男,隔層紗,隨便放電就一百八;妝一抹,鞋一登,環肥燕瘦變美人;塗甲油,去肥油,追男花錢找理由;眼一勾,嘴一笑,溫柔婉約像貓叫,男人酥麻全拜倒;感覺對,就想追,最好能夠湊一對。感覺差,就想逃,揮手說聲再相會。

 

男追女,隔層牆,隔車隔房還隔他娘;穿名牌,帶好錶,高矮胖瘦不重要;裝闊少,擺場面,有錢沒錢誰知道;賴猛打,卡猛刷,花錢豪邁殺很大,女人主動送懷抱;長的美,就想追,最好能夠湊一對;長的差,就想跑,內心顫抖我的媽。

 

男追女,女追男,就像霧裡欣賞花,虛幻飄渺眼昏花,男俊女美誰都要,有錢有房當然好,沒錢沒房也無妨,切記人品更重要,眾裡尋覓千百回,只見微風輕輕吹,不見芳君不見誰。

 

-------------皮克崗《女追男&男追女》

img-0d6796b64fc93e0190f3c9f3f10d3476.jpg

https://www.pixnet.net/blog/profile/pikgun

arrow
arrow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