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穿梭在擁擠的車流裡早已是生活日常,通常走進辦公室後,公事包扔在桌上,同事見面呼早道好,立馬就會拿著杯子奔到咖啡機來上一杯熱咖啡,一邊細細品味著對星巴克咖啡的特殊情懷,一邊享受著飄洋過海的迷人豆香氣,然後開始忙碌的一天。

     同事­~湘,也喝著咖啡,只不過她總愛喝著自己帶來的咖啡,我笑著問,怎麼不喝公司的星巴克咖啡,咖啡豆挺不錯的可以試試,她微笑著「公司的咖啡偶爾也喝,味道也很喜歡,但我更愛喝自己帶來的咖啡」,當我滿臉疑惑,她接著說道「我老公每天都會為我準備咖啡,然後用保溫瓶讓我帶著上班期間喝」,瞬間秒懂〜原來幸福的咖啡豆遠比星巴克更好更香更令人著迷。

     千萬別因為倆人相處久了﹐就捨棄原本應有的生活態度﹐而讓工作壓力澆熄你對生活的熱情﹐更別讓煩惱三千絲淹沒你對周遭人事物的關心﹐如果每天都能為心愛的人多付出那麼一丁點的心思﹐我想〜那怕您做的只是生活上再瑣碎不過或則是平淡到不足為奇的小事﹐都會是彼此幸福銀行存款的累積。

別忘了﹐有空一定要來一杯幸福的咖啡﹐讓幸福保持溫度。

20190129_123126.jpg

-------------皮克崗《幸福的咖啡》

當普通的咖啡豆遇上幸福的元素〜自然也就成了幸福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