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男少女的愛情,就像一場如夢如詩的歌劇、天真浪漫又純情,也像一場奇幻漂流的人生歷險記,總是讓人驚奇又惋惜,有時會感動得讓人熱淚盈眶、有時會讓人深陷迷惘,令人無法自拔,而迷失在愛情的旋渦裡,直到~最後,因為看見了現實才懂得夢醒時分。

 

飲食男女的愛情,就像一場精采絕倫的騙局,不是你騙我,就是我騙你,有些被騙一陣子,有些被騙一輩子;也像一場金錢的遊戲,總是向錢看齊,矇蔽了真正的愛情,有人真心未必是真意,有人虛情未必是假意,總是讓人霧裡看花,而迷失在金錢的誘惑和愛情的騙局裡,直到~最後,看見了現實才知真心換絕情。

 

追求愛情享受愛情或擁有愛情是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事,如果能夠真的用真心對待彼此,便可以為愛愛得無怨無悔,也可以為愛付出所有,更也可以為愛走上天涯,但請不要讓夢境與實境相差太遠,畢竟夢境雖美,也總會有夢醒的時候,實境雖冷,卻可以感覺到很真實的溫度。

-------------皮克崗《愛情大頭症》

1499990218765.jpg

https://www.pixnet.net/blog/profile/pikgun

arrow
arrow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