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擇偶的條件,設定的標準之高,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難以想像、更令人為之怯步,總是抱著寧缺勿濫的「堅持」。

也有些朋友-對於未來的另一半在哪裡,總是隨興放任著,甚至事不關己置之不理,只要談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就顧左右而言他,言不及義、不慌不忙、不急不徐,還很輕描淡寫然後帶過,好像跟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還順便推給了「緣分未到」,絲毫沒有半點積極。

如果-你只是想要和「錢」在一起,對不起,沒法幫你,請找土豪獻獻殷勤,看看土豪會不會一時意亂情迷看上你。

如果-你只是想要和「帥哥」或「美女」在一起,那很抱歉,也沒有能耐幫你,請找婚姻介紹所處理,環肥燕瘦、紅白黃黑,可任君挑選甚至還可以量身打理。

如果-你對愛情或婚姻的美好仍有憧憬,而且想要能夠擁有愛情或則希望有一天能走上紅毯,那麼,自己的心態就得先做一些改變才行,請試著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相信你會遇見最適合的他(她),真心真意願意和你牽手走在一起。 (pikgun的品味人生)

5d0g7kn7xb42ihskeetqutnjx_1.jpg

<Pikgun的部落格首頁網址>

https://www.pixnet.net/blog/profile/pikg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紅毯 土豪 堅持
    全站熱搜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