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鏡子頭髮花白和失去光澤的老皮,看著自己的啤酒肚和走樣的身材、聞著全身上下一股怪怪的老男味、開著衣櫃裡挑來挑去就只有那一兩套老氣的舊款西裝和幾件洗白變色、慘不忍睹的襯衫,難道-這就是中年大叔的宿命。

年過40的阿珠媽(韓語略有年紀的女人,俗稱大嬸),由於各方均衡,保養得宜,頓時之間,可以是人人稱羨的「凍齡美女」,也可以是令人讚嘆的「美魔女」,除了重視自己的健康,加上持之以恆適當的運動,還有得宜的裝扮與保養,更能展現成熟的女人美;難道年過40大叔的專利,就只剩下「操老」、「皮老」的代言人?為什麼不是「凍齡美男」或「帥魔男」?其實只要願意讓自己重新亮起來,又有何不可。

1478990686505.jpg

中年大叔們,如果自己先放棄自己,就算是絕世美女現身眼前,恐怕也救不了你。

可以少些應酬,多些生活規律;少些菸酒,多些適合的運動(像走路、游泳、騎腳踏車),讓體態漸漸恢復年輕,適度的改變飲食習慣,會有助於健康,當然日趨老化的皮膚也要適度的保養,滋潤你的皮膚是必須的(別主觀以為那是女人用品,男人根本不需要),每隔一些時候,也添購些新的、時尚的、帥氣的服飾吧,若能接受噴些香水,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或符合自己性格的香水。

讓自己成為具有獨特風格的「凍齡帥哥」、「美魔男」,全身散發魅力的「中年大叔」,信心恢復了,心情就會亮了起來,生活自然也就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容術 中年 老男味
    全站熱搜

    Pikgun皮克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